一刀八个小朋友

一个永远不会把脑洞写成正文的人

大纲(二)pvp暴脾气军爷xjjc暴毙流小可怜二少(避雷:武力值真的很弱的二少)

    避雷:战斗力基本为0的二少

     2.

  某天藏剑在苍山洱海挖马草,(他现在会留一半的体力给自己了),没关阵营,就被人打了。他也不生气,回营地复活了(装备耐久度掉的少点,二少很穷)又回去挖草,那个人又打了他几次,最后直接守着复活点打。

  藏剑问他干嘛,那个人回了一句看你不爽怎么了。

  藏剑就不说话了,有的人就是这么无聊,喜欢干扰别人的游戏体验。

  此时天策正在插旗,帮会里藏剑被人打死的喊话刷屏了他才注意到,藏剑被守了。

  天策组了藏剑就飞过去,那个人还在蹲藏剑,暴脾气天策打死他喂了截元丹,那人白字问候天策全家,天策不理他,骑着里飞沙在他身上踩来踩去,那人回营地了,天策也像他守藏剑尸那样守他,被npc打也无所谓,守到那个人受不了下线了,天策挂了个悬赏。

  过程中藏剑密聊天策说话,天策看见了,没回。

  揍完人藏剑站在天策面前,邀请他交易,在交易框里放了十几根皇竹草,天策点了拒绝。

  天策心里头很恼火。

  藏剑被打了也不找他,是陌生人也就算了,但是藏剑是他的徒弟啊。

  击杀信息都刷屏了,要不是他看到了,可能藏剑会被蹲到下线。

  「谢谢师父。」

  「对不起,我打不过他。」

  「别生气了好吗。」

  天策看到这两句,正打算回复。

  藏剑又发了一条过来,「让你丢脸了。」

  「你被打了为什么不叫我?」

  「……我怕打扰你插旗。」

  「插旗有你重要吗?!我徒弟被人守尸了我还切磋什么?你知道我气什么吗?」

  「我打不过他?」藏剑缓缓打出一行字。

  「……」天策心梗了,「我气你不把我当师父。」

  「我真的没有。」藏剑回道,附加了一个可怜的表情。

  恶意卖萌是没有用的,我不吃这套。

  天策心想,但是语气还是软了下来。

  两人又巴拉巴拉了一堆,天策反复叮嘱藏剑被欺负了一定要告诉他,藏剑保证记住了,下次不会再犯了。


  3.

  天策上线看到藏剑在浩气盟,嚯,又不是打攻防的时间,藏剑也不打攻防,在哪里干嘛呢,于是敲了下藏剑。

  藏剑说自己在跳成就,拿一个叫烛影的灯。

  天策问还要做多久。

  藏剑说,不知道,我飞了半个小时了。npc打我,玩家也打我。

  天策脑补了一下一只小鸡仔委屈的扑腾着翅膀,在自己面前跳来跳去的样子,啊,有点可爱。

  天策过去的时候藏剑又失败了一次,躺在地上可怜巴巴的。

  天策轻松地飞上楼顶,想要召请藏剑,系统提示此地不能召请。

  又是鸡飞狗跳折腾了一阵,藏剑死在地板上,很绝望,「师父我不想动了。」

  天策跳到藏剑身边,npc围上来把他揍死,两人瘫在一堆。

  藏剑问他干嘛。

  天策说你不上来,我只好在下面陪你了。

  藏剑突然啪叽一下跳起来给天策放了个真橙之心,又被打的躺下了。

  噼里啪啦的烟花炸开来,天策的心里好像也燃起了烟花,炸的他心跳的砰砰的。

  天策:怎么回事,我怎么感觉自己有点喘不过气。

  

        几个浩气的玩家在近聊聊了起来。

  【路人花哥】:震惊,竟然有恶人在老谢门口公然搞基。

  【路人咩萝】:震惊,竟然有恶人在老谢门口公然搞基。

  【路人大师】:世风日下,竟有恶人在老谢门口作出如此之事。

  【路人丐帮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个恶人在浩气盟炸烟花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【路人秀萝】:二少太惨了吧,我洗澡前他就在这里跳,洗完了他还没成功。

  【路人叽萝】:果然师兄都跟军爷跑了吗?#大哭#大哭#大哭

  天策瞄了一眼近聊,敲字故作镇定地问藏剑,「怎么突然放烟花?」

  过了好一会儿,藏剑才回道,「今天在帮会领地换的,我想看下这个什么样子的。」

  天策:有点失望又是怎么回事。

  天策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,心里失落,因此也就忽略了藏剑这个一直很穷很抠的人,为什么舍得买烟花,就为了看看真橙的样子。

  这天最后藏剑还是跳上去了,天策陪他把剩下几个地方都跳了,藏剑拿到了烛影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他们现在是双向暗恋,二少本来没打算放烟花的,会暴露的太明显,不过军爷说的那句话让二少冲动了一下下。

       我想想接下来怎么编,内心很想写be,又不忍心。哎

评论(1)

热度(21)